close

Ms. Li 因為跟了學校戶外教學護衛小朋友們,走了太多路腰痠背痛,雙腿非常腫脹,又因為清明連假平常約的按摩師休假。

個人糾結尋找新的按摩店使用體驗價時,剛好看到kkday上有推小憩睡眠咖啡館的專案,想體驗一下Tokuyo貴婦級無重力按摩椅的感覺,也想找個地方安靜一下。

店址又在離松江南京站捷運七號出口不遠,所以就打個電話預約,確定有位子就衝了~~

 

小憩睡眠咖啡館-捷運松江南京站

捷運松江南京站 (松山新店 中和新蘆 黃綠線 )

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82-2號二樓

Google 地圖(長春國賓戲院旁7-11樓上)近捷運松江南京站七號出口

電話: 02 2515 3220   

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 11:30-21:00  週日 13:00-18:00 週一11:30-18:00

請先預約喔!

https://napcafe.simplybook.asia/v2/#book/location/2/count/1/

 

IMG_8118.JPG

店面很乾淨,因為是連假下午大家都忙著出去玩了所以人不多。

IMG_8083.JPG

消費會加10%的服務費,之後成為會員就可以免服務費喔。

因為是初體驗,我先選擇30分鐘以下半身加強為主,上半身還是會帶到。

 

按摩椅設定都是由店員來控制的,有問題都可以按壓座椅旁邊「服務鈴」呼叫店員來幫忙。

 

IMG_8077.JPG

店員說明使用規則後,詢問我平常有沒有讓人按摩,我套上個人專用腳套後讓椅子躺平,店員幫我調好模式後就開始了。

椅子都會整理消毒,沒有奇怪的味道。

IMG_8076.JPG

我原本是不想要電動按摩眼罩的嗡嗡嗡的震動感(龜毛人),模式不能調整,想說就還是體驗一下電動按摩眼罩吧~~

電動按摩眼罩好像按了10~15分左右,適應以後還蠻舒服的,喜歡微壓的感覺,當然如果還是不能接受是可以拿掉自動放棄的。

IMG_8102.JPG

第一次躺了無重力按摩椅,很新鮮,一邊按會一邊想我到底在幹嘛,跟機器人談戀愛嗎?又幻想一下自己坐在零號機駕駛艙內(新世紀福音戰士迷請不要罵我)

當然按摩椅按摩不能跟它溝通哪裡需要加強哪裡痛,但整體來說適應之後就覺得蠻好玩的,都不用跟人講話好好喔~~

因為前30分鐘下半身體驗還可以,時間到了之後我又請店員針對肩頸又加了30分鐘(不想太早回家面對人生) 。下半場我是電動按摩眼罩先拿掉了,眼睛也不能按太久啦) 。

我是在雙人間使用但旁邊按摩椅是空的,也可以約朋友一起來,迅速按摩舒壓後吃鬆餅喝飲料繼續放空~~(店裡蠻安靜的,不適合大聊特聊喔!)

IMG_8080.JPG

一共使用了一個小時,一邊按摩我的腦子越來越清醒,開始思考一些平常不想動腦的事,靈感也一直出現(阿是在神秘什麼) 。

按摩結束後,在旁邊用餐區享受心靈放鬆康福茶,舒壓~

IMG_8116.JPG

與店員詢問後,先上網預約位子再過來,十分方便。

用個價格消除疲勞很可以,

因為確定自己還會找時間光顧,結帳時就順便儲值成為會員囉!

 

Ms. Li 心得:

小憩睡眠咖啡館是用上十萬元等級Tokuyo貴婦級無重力按摩椅,這樣單次60分鐘299元的價格我可以用超過365次~~還有一杯花草茶,又不用擔心按摩椅擺回家裡在角落生灰塵,也不會有家人的干擾音使喚我。

15-60分鐘時間彈性,有效率的舒壓。飲料能選擇美式咖啡或康福茶(無咖啡因) (可加價升級其他飲料 ) ,很受附近上班族歡迎。也不用擔心去 SPA館一直被推銷課程,而且通常 SPA館身體課程是弄完都要兩個小時了,還不一定是全身按摩,價格更是兩千元起跳是高級消費 (因為人只有一雙手,但按摩椅可以同時兩or三個點一起)。

按摩被按到睡著是不太可能的~但是按摩完會很放鬆晚上回家睡得超好的~~

(二訪,因為太累了,前30分鐘加強下半身的按摩有睡一下,但按加強肩頸就醒嗎)

我的按摩以的力道是二級,偶而會有一點痛但是對我來說剛剛好,我按摩是不追求按壓到骨子裡求痛感那種~~按摩是抒壓不是討皮痛~~

也是一種新奇的體驗,可以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。

另外店裡還有一張Hold on 舉重床,下次如果在家睡不好想補眠,也會想預約躺一下Hold on 舉重床補眠,傳說中可以睡得很熟,戴上眼罩式耳罩就不受打擾了。

IMG_8098.JPGIMG_8100.JPG

小憩睡眠咖啡館按摩椅體驗,完全ME TIME (ME TIME的意思是屬於自己的、用來放鬆的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私人時間。)

靜下來,就只是單純地坐在按摩椅上發呆、思考、感受自己的存在。

離開的時候看到樓梯旁貼的小標語內心發出微笑,精神飽滿 get、提神醒腦 get、紓解壓力 get、時間彈性!

我是蠻喜歡小憩睡眠咖啡館的氛圍與無重力按摩椅的按摩體驗,也許蠻適合不喜歡被碰身體按摩的人,當然這是看個人喜好與習慣,個人新奇體驗供各位參考囉~~

IMG_8119.JPGIMG_8120.JPGIMG_8121.JPGIMG_8122.JPG

 

最後中文一下(因為我一直打錯注音),

小憩 zhuyin[ㄒㄧㄠˇ]zhuyin [ㄑㄧˋ]

休息。如:「休憩」、「小憩」。 休息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 Li <NiKi>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